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5-12-0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5-12-0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5年11月13日上午,区长方世忠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制订《宝山区政府系统运行目标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情况等工作。副区长周德勋、陶夏芳、连正华、秦文波、袁罡,副巡视员孙晓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高虹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制订《宝山区政府系统运行目标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构建目标管理制度的重要意义,围绕政府系统运行规律,全面转变政府职能,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加强过程管理和组织领导,形成环环相扣、上下协同、锁链式的目标体系。要进一步完善政府决策、执行、自完善、监督、评估系统的工作机制,加快形成权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法治保障的政府职能体系,切实推进政府管理科学规范、协同高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研究室关于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围绕“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土地管理新政策、重大规划新机遇,依法行政新要求”,实事求是总结2015年工作,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谋划2016年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