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09-12-2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09-12-2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2月28日上午,区长斯福民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研究2010年政府实事项目安排等工作。副区长张浩亮、夏雨、李原、朱永泉、钟杰、冯健理,副巡视员崔卫中,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倪诗杰出席会议。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公室关于《2009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10年区政府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安排》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2010年实事项目内容,做好与市相关实事项目的对接工作,落实好项目资金,加强项目进展情况督查,确保实事项目按期完成。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宝山区老年农民养老纳入农保统筹管理的实施意见》。会议明确,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协调、推进我区老年农民养老金纳入农保统筹工作,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严格资金审核程序,确保农民养老金发放过程公开透明。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门户网站《关于我区做好2009年上海市政府网站测评工作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政府门户网站要按照市有关测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争取在全市政府网站测评工作中获得好成绩。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监察局《关于2009年宝山区“万人百企评机关”活动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客观看待评议活动结果,把评议活动作为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效能的契机和抓手,大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