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新模式 创新宣传新路径 宝山城管局举办2022年“7•15公众开放日”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线上+线下新模式 创新宣传新路径 宝山城管局举办2022年“7•15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区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7-18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2-07-1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7-1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城管执法局

为展现新时代城管执法工作者开拓进取、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宝山城管执法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组织开展2022年“7· 15 公众开放日”云展播活动。

此次7·15公众开放日活动以线上展示、现场直播和线下宣传三种方式进行文化展示、普法宣传活动。


线上展播以亮点特色、最美城管人、案件处置、为民服务、形象展示、精准控违、走进中队等7个板块19个视频丰富展示全区城管执法队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以及重大活动执法保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

现场直播选取了月浦中队作为示范化中队外场展示点,以第一视角参观中队办公场所,体验执法案件处置的流程,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参与疫情防控的宣教等执法工作,增进对城管执法工作的了解。


线下宣传以普法工作为主,各中队通过座谈交流、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解读条例,受理诉求,为提升城管执法实效奠定良好法制基础。

宝山城管执法局以开展“7·15 公众开放日”活动作为今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借助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让广大市民群众走进城管、了解城管、支持城管,持续打响“7. 15 公众开放日”活动品牌。

下一步,宝山城管执法局将强化借助新媒体平台,聚焦城管中心任务,提升执法精细化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南北转型发展,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提供坚强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