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8D077号提案的答复_区级提案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8D077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 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 2020-08-24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提案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8-24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8-24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建设管理委

苏雯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殷高西路、逸仙路南侧和高逸路路口建设东南半环型人行天桥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逸仙路、殷高(西)路两侧是逸仙路高架的上、下匝道,来往车辆众多,该路口还有轨交3号线殷高西路站点,出行的人流量也非常大。在逸仙路、殷高西路、高逸路的西北半环的人行天桥已建设完成,随着高境地区的不断发展,我委在2016年委托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对东南半环人行天桥设计了四套方案,并与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充分沟通讨论。因实施受到现场客观条件的限制:殷高西路西侧梯道受地铁3号线及逸仙路交叉口限制难以设置梯道桥墩;交警部门因逸仙路车流量大不同意在逸仙路上设置至少1.2米隔离带用以设置桥墩;申通地铁管理公司不同意天桥直接接入地铁站内;桥墩建设将侵入周边的红线等诸多因素而难以实施。

近日,在现场实地勘察后我委市政中心又委托了设计单位设计了逸仙路南侧天桥直接接入现状天桥的实施方案。由于该路口西南角受到地铁3号线立柱及逸仙路交叉口的限制,可利用空间较小,无法在现状人行道上设置桥墩。该建议在目前阶段各方面暂不具备实施条件。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