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48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48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1-12-26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1-12-2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1226上午,代区长汪泓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8次常务会议,研究《宝山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工作。丁大恒、夏雨、周德勋、钟杰、陶夏芳、秦文波、沈伟民、牛长海同志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切实做好化解企业劳动关系矛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要细化落实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开展工作督查,推进常态化管理,及时处置突发矛盾,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12年重大经济社会发展项目集中启动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区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要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明确分工,周密部署,认真筹备集中启动仪式各项工作。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支持产业发展“1+9财政专项资金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支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继续贯彻落实“1+9”政策体系,深入研究产业引进、竞争、产出、淘汰机制,大力引进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产业和企业,完善后评估机制,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绩效评估,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宝山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公务员局要加强工作调研,聚焦经济、科技、教育、卫生等行业的重点人才,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培育环境。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