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消费”提升商业能级---区商务委扎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聚焦“消费”提升商业能级---区商务委扎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 2021-08-20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8-2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8-2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商务委

 

为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推进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结合区域和业务实际,818日上午,宝山区商务委举办了聚焦国际消费城市建设为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行,旨在进一步拓展宝山商业发展渠道,提升宝山商业发展水平,也近距离了解企业对宝山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以宝杨宝龙广场、宝乐汇、龙湖天街、大华虎城、智慧湾、临港新业坊、吾品田风尚天地为代表的我区重点商业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企业上半年运营情况及下半年计划进行交流,对明年五五购物节提出新思路和新举措,同时也对进一步打造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促进商业能级提升和商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大华虎城负责人表示要立足百姓需求,通过区域联动,以商业数字化转型为抓手,打造适应未来发展的商业布局。吾品田负责人提出要立足业态培养,通过有效规划引导和市场细分,形成有区位特色的商业消费体验。智慧湾负责人则提出要立足消费创新度,聚焦潮流复古时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打造时尚艺术商业街区,同时要加强商旅文结合,通过主题办展和活动引流,丰富业态提升商业品质。

参与座谈会的各企业负责人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表示了肯定。他们认为此次座谈会增强了企业在本区域发展时的参与度和融入感,增进了企业对宝山商业工作的了解,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下一步,商务委将以深化此次活动成效为动力,加快推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宝山方案,聚焦首发经济提质、品牌经济升级、夜间经济点亮、商业数字化转型、上海购物品牌推广及消费环境优化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消费在城市建设中的基础支撑作用,全面提升宝山国际消费能级与城市核心竞争力。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