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2018年至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_部门预决算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2018年至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 区滨江委 发布时间 2020-11-26
【字号
  • 所属类目: 部门预决算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公告
  • 发布日期: 2020-11-2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11-2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滨江委

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2018年至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宝山区审计局于2020213日至202036日,对我单位上海市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2018年至2019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我单位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我单位上海市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措施落实整改。

(一)集体决策记录不够完善的问题:

我委在今后的事项决策记录中将全面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要求,进一步完善重大事项会议记录,全面反映集体决策过程。

(二)个别事项未执行政府采购规定的问题:

    20197月制定2020年部门预算时已整改,办公用复印纸采购、硒鼓采购、物业费等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规定,相关事项已全部列入政府采购计划。

(三)资产管理制度落实不够到位的问题:

20203月我委已明确专人负责单位固定资产更新购置、实物账登记、领用报废、清查盘点等统一管理工作,3月底对实物进行了盘点,并组织完成贴标签,已整改完毕

(四)发放手续不齐全问题:20203月底前已整改完毕,已补充完善支付手续,后续将规范执行。

 

上海市宝山区滨江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20201120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