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5-15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5-15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5-1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9日下午,区长陈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等事宜,副区长苏平、陈尧水、陈筱洁、陈云彬、黄辉、倪前龙,区二级巡视员杨立红,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申向军出席会议。各街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各委办局,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府分管副区长苏平、陈尧水、陈筱洁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担当、迎难而上,在抗疫大考中化危为机,持续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坚持向改革、服务、协同要红利,狠抓开源节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升在复杂局面下推进工作的能力,提升督查考核推进工作的成效,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近期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坚决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市下达的任务指标,全员发动、齐心协力,助力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主动对接前后方,大力开展消费扶贫,紧抓项目实施进度,重点关注挂牌督战村,发动社会力量再结对、再巩固,确保我区扶贫协作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