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司法局在友谊路司法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_政府开放日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宝山区司法局在友谊路司法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5-14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开放日
  •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5-14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5-14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司法局

宝山区司法局在友谊路司法所举办

“政府开放日”活动

    5月11日,宝山区司法局在友谊路司法所举办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友谊路街道部分居委会干部代表、调解员代表、律师代表以及社区群众代表参加。

受邀代表首先参观了友谊路司法所、友谊路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并观看了宝山区公共法律服务宣传视频。

秉持“开门纳谏”理念,区司法局局长沈海敏主持召开意见征求座谈会,就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的改革与创新,新时代下司法所的职责与定位,向在座代表做了介绍,并听取了意见建议。

受邀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社区群众受益于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成果,不仅享受到免费的法律咨询,感受到多样的普法形式,还有一支热心公益、秉持公道的“老娘舅”队伍帮助化解各种矛盾纠纷。活动最后,上海筑业律师事务所王震律师作“民法典就在我们身边”主题讲座。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充分宣传了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展示了司法行政队伍的风采,提高了司法行政机关的社会知晓率,让社会各界感受、理解、支持和监督司法行政工作,并取得了“开门搞教育整顿”、“开门查纠整改”和“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效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