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0-14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6-10-14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6-10-14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6年9月23日下午,区长范少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区支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2016年度第七次联席会议会审的情况等工作。副区长周德勋、赵荣根、秦文波、袁罡,副巡视员孙晓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远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区支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2016年度第七次联席会议会审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政策宣传和培训,通过网站、报纸等新闻媒体发布政策信息,在引导投资方向、推进转型升级、鼓励产业发展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参考、服务和扶持。要开展机制创新研究,搭建功能更完善的政府服务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大力支持创新主体发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财政局关于拟定《宝山区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公共公益、有进有退,突出重点、民生优先,公开透明、竞争择优,政策衔接、完善机制”等原则,坚持深化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与政府职能转变相衔接,加快建立和形成规范统一、公开透明的政府购买服务新机制。要加强舆论引导,有效调动社会组织、企业和机构等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的积极性。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公务员关于《宝山区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分类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改革方向,进一步聚焦现场一线执法队伍,增强基层力量,提高执法效能。要遵循整体设计、分批分类的原则,严格执行政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保持队伍稳定。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卫生计生委关于我区与九院开展医疗卫生合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通过布局的调整优化和引大引优引强,提升宝山医疗卫生整体质量、服务效率和综合实力,进一步满足居民的对区域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