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宝山城市工业园区道路提档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0年宝山城市工业园区道路提档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信息来源: 城市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0-07-01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0-07-01
  • 发文字号: 宝工管〔2020〕5号
  • 发文日期: 2020-06-1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城市工业园区

 

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落实宝山区区委、区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宝山“美丽乡村”建设和示范村创建,加快《宝山区“四好农村路”建设五年行动计划》,提升农村公路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变地区人居环境和整体面貌,我司组织福建亿达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2020年宝山城市工业园区道路提档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请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0年宝山城市工业园区道路提档工程

二、工程建设必要性及可行性

1、工程建设必要性。园区道路现状以公路断面为主,无人行道,未能达到规划道路标准。因此希望通过本次提档工程增设人行道,确保行人的安全,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

2、工程建设可行性。工程实施范围为原有道路,不涉及征用土地和拆迁房屋;从工程现状,施工期间采取的交通组织和施工难度、施工干扰各方面看,本工程的建设都是可行的。

三、工程范围及建设规模

本工程位于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内,共包含三条道路及一座桥梁,道路总长1767.498 m

工程范围:园新路南起山连路,北至丰翔路,不包含交叉口,路段全长424.752m;山连路西起丰翔路,经真陈路,东至园新路,路段全长778.41m;园丰路南起宝祁路,北至丰翔路,不包含交叉口,路段全长564.336m

园丰路含走马塘桥桥梁一座。桥长22 m

建设规模:包含道路、桥梁、排水、绿化、交通和附属设施

1、园新路。车行道维修面积面积5160m2;增加人行道面积3440m2;翻挖新建沿线进口坡、更换雨水口、侧平石,新建树穴盖板;恢复道路交通标线0.43km

2、山连路。车行道维修面积面积9360m2;增加人行道面积6240m2;翻挖新建沿线进口坡、更换雨水口、侧平石,新建树穴盖板;恢复道路交通标线0.78km

3、园丰路。车行道维修面积面积6840m2;增加人行道面积4560m2;翻挖新建沿线进口坡、更换侧平石,新建树穴盖板;新设信号灯1组;恢复道路交通标线0.57km。新建D1200雨水管道200m。绿化提升面积5140m2

4、园丰路走马塘桥。更换桥面沥青铺装332m2;维修其他附属设施。

四、建设标准

道路等级:城市支路;

设计速度:30km/h

路面结构荷载:BZZ-100

桥梁荷载:城-B级;

雨水:暴雨设计重现期P=3年,综合径流系数取0.60;人均居民生活用水量标准180 l /.d,日变化系数取1.3

污水:5000m3/ km2·d

五、建设内容

是一个对公路断面增设人行道,既有水泥路面的面层进行“白加黑”改造和对损坏或缺失的附属设施进行维修的农村道路的提档升级工程项目。总建设里程约1.8公里,具体车行道维修方案如下:

1、园新路:沥青路面铣刨加罩或翻挖新建。

2、山连路:沥青路面铣刨加罩或翻挖新建;混凝土路面“白加黑”改造。

3、园丰路:沥青路面铣刨加罩或翻挖新建。

六、工程投资估算及承办单位

1、工程投资估算。本工程估算总造价1721.97万元,其中建安1359.06万元,其他费用280.91万元,预备费82万元。

根据相关政策,建设资金由区财政与园区共同承担,各自承担50%

2、项目法人。项目建设单位是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项目法人是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特此请示

 

 

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618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