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0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_区级建议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0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友谊路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6-17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建议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6-1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17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友谊路街道

李文代表提出的关于友谊街道部分区域人行道区域调整的代表建议收悉,感谢您对友谊路街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研究,现形成主办意见如下:

一、关于各种立杆(路灯杆、监控探头立杆、交通标识立杆等)占据路面甚至盲道,造成交通隐患的处理意见:经过现场查勘以及对相关情况的分析,部分人行道的电杆属区公安分局、建管委等部门,街道将会同上述部门研究,将道路红线内人行道上的电杆移至隔离带,还路于民。同时,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协商机制,避免今后各部门随意立杆、立牌,造成新的交通隐患。

二、关于部分道路人行道被非机动车停放占用,建议把非机动车停放位置设置在机非隔离带上的建议:经过现场查勘以及对相关情况的分析,一方面机非隔离带宽度较窄,无法停放非机动车,另一方面考虑到停车取车要经过非机动车道,上下不安全,因此,不建议非机动车停放在隔离带位置。接下来我们将做好如下工作:一是指导街道城管中队、派出所、综合执法队等部门,积极开展沿街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同时,结合城管职责,对涉及违反城管执法职责范围的,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予以查处。二是结合日常巡查,广泛宣传、告知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市民按规骑行、有序停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