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8A166号提案办理结果的复查答复_区级提案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8A166号提案办理结果的复查答复

信息来源: 罗店镇 发布时间 2021-11-25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提案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11-25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11-25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罗店镇

王卫、金玉芳委员:

你们好!首先感谢你们对罗店镇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你们提出的关于亟待完善潘泾路(美兰湖段)道路配套工程的建议,我镇协调了各职能部门,经调查研究,办理的复查答复如下:

1、尽快拿出打通潘泾路美兰湖段的解决方案,尽快还路于民。

潘泾路(月罗公路-杨南路)南起杨南路,北至月罗公路的马路全长约2.5公里。2019年6月,潘泾路大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通过翻挖新建机非车道、人行道,新建跨河路桥、翻排雨污水管网、搬迁公用管线、增设信号灯、照明等大修内容,并增设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路幅宽度从原来的26米增加到42米,此前存在的道路通行问题得以彻底解决。工程采取东半幅先行施工,西半幅接续施工的方式,既保证大修进展又减少对周边居民出行的影响,2020年11月东半幅车道开放通行,2021年6月底完成西半幅路的道路施工,并实现全线通车。这条按照最新市政公路标准建设,拓宽为双向四机动车道,配有双向两非机动车道和双向人行道的道路,让道路整体通行状况焕然一新。  

2、将美兰湖高尔夫球场的美景展现出来。

罗店镇马路河(抚远路-潘泾路)沿岸防汛通道提标工程,东至潘泾路、西至抚远路,北侧腹地8m。总设计面积10212平方米。主要设计内容为工程内滨江步道、景观绿化、景观小品、景观电气、景观结构及景观排水工程,现阶段处于工可评审阶段,计划2022年上半年启动施工,完成后市民可以在景观步道上散步,欣赏高尔夫球场的沿线美景。

3、潘泾路全路段禁行重型卡车。特别是美兰湖段。

潘泾路(美兰湖段)于2021年6月底已完成通车,现阶段正在补种绿化及划设标志标线,计划完成后道路移交区公路中心进行日常养护及管理。由于潘泾路为本区域内主要交通要道,根据交通管理部门的要求,南北交通要道无法设置大卡车禁行。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