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富锦路采芝路建设至同济路高架路相连接的上下匝道高架路建议_区级提案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在富锦路采芝路建设至同济路高架路相连接的上下匝道高架路建议

信息来源: 区交通委 发布时间 2021-06-2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提案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2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交通委

吴英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富锦路采芝路建设至同济路高架路相连接的上下匝道高架路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形成办理意见如下:

宝山区拥有丰富的滨水岸线资源,主要范围包括以长江、黄浦江滨江地区与蕰藻浜滨水地区共同组成“T”形的滨江综合功能发展带。宝山区总体规划推动沿岸产业进一步转型,提升滨水岸线公共功能与空间品质,使“T”形滨江地区成为宝山未来城市活力集聚的重要空间载体。

长江、黄浦江滨江地区以国际邮轮港为龙头,加速推进滨江地区的整体转型,大力推进生产性岸线向生活性岸线转变,积极引入商务会展、生态休闲功能,打造以现代航运产业、生态观光旅游业为特色的长江、黄浦江滨江发展带。

目前,随着富锦东路(牡丹江路-采江路)、采江路、帆远路、滨江大道的陆续建成,长江、黄浦江滨江区域内部交通通行条件明显改善。

有关同济路高架路上下匝道的现状情况如下:

1、目前可以通过地面富锦路到达同济路,然后利用漠河路上匝道进入同济路高架路主线,例如从长滩观光塔通过地面行驶大约2公里即到达高架上匝道,现有匝道服务半径处于合理范围内。

2、同济路高架路为市管道路,增设上下匝道需要市级部门规划。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