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1-0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6-11-0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16-11-0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16年10月14日下午,区长范少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制订《宝山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情况等工作。区领导夏雨、周德勋、苏平、袁罡、陶夏芳、陈云彬、吕鸣,副巡视员孙晓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远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关于制订《宝山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保基本、广覆盖、可持续”的要求,遵循“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统筹规划、因地制宜、管理规范、生活便利”的原则,健全和完善本区租赁型住房保障体系,建立和规范本区公共租赁住房制度,缓解青年职工、引进人才及其他常住人口的阶段性居住困难。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国家统计局宝山调查队关于宝山区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组织开展本区第三次农业普查,对科学制定“三农”政策、实现农业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普查,做好普查资料管理、开发和共享。要严格质量控制,建立健全农业普查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普查工作质量。要按照各自职能,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农业普查顺利进行。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经委(信息委)关于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本市电子政务云建设及协同办公工作方案和本区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按照“集约高效、共享开放、安全可靠、按需服务”的原则,加快构建“云网合一、云数联动”电子政务云平台,着力实现全区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共建共用、业务应用的有效协同和数据资源的汇集共享。会议强调,要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集约化建设统一的计算资源、存储资源和安全资源,实现电子政务云建设的整体性、全局性、体系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