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关于“悦水雅庭”商品房项目市政配套建设情况的函_街镇园区文件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关于“悦水雅庭”商品房项目市政配套建设情况的函

信息来源: 大场镇 发布时间 2021-08-11
【字号
  • 所属类目: 街镇园区文件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       裁:
  • 发布日期: 2021-08-11
  • 发文字号: 宝大府〔2021〕56号
  • 发文日期: 2021-08-11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大场镇

宝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上海华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悦水雅庭”项目,位于宝山区南大路38弄9支弄。无自持房(根据区政府《大场镇城中村改造项目专题推进会议纪要》,统一配置在H2b-02地块内),保障房共56套。项目已于2020年5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12月31日交付。地块内的保障房与商品住宅同步开工,同步建设,同步交付。

本次申报预售房源地址为南大路38弄9支弄2-19号。上述房屋工程进度符合预售标准,均已达到8层。

项目周边市政道路情况:本项目主出入口为南大路,为现有建成道路。

配建公建配套情况:根据土地合同约定及审定的设计方案批复,本小区设置了养育托管点,生活服务点,竣工后无偿移交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另根据规范要求设置了业委会、物业管理用房、治安联防站、变电站、水泵房等公建配套设施,以上配套设施用房与预售住宅同步交付。

公益性设施项目情况:根据出让合同中约定,本小区还由我公司负责同步建设4个公益性设施项目:(1)1#绿化用地地块,实施后无偿移交区绿化市容局,并由其负责后期管理,该项目现已完成可研批复;(2)4#绿化用地,实施后无偿移交区绿化市容局,并由其负责后期管理,该项目现已完成选址批复,现办理设计方案;(3)守仁桥路,实施后无偿移交相关政府部门,并由其负责后期管理,正在编制可研报告;(4)玉龙桥路,实施后无偿移交相关政府部门,并由其负责后期管理,正在编制可研报告。以上4个项目均和商品住宅同步竣工。

雨污水纳管情况:项目建设初期已办理《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告知承诺行政许可决定书》(受理号:BSPX20210019),并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雨、污分流,分别排至南大路雨、污水管道,排水标准须符合相关要求。项目建成后,小区的雨、污水排放严格按照相关法规设计,雨、污分流,排放至南大路市政雨污水管网,其中阳台雨水、污水分流收集,分别排至小区雨水、污水井内。

项目教育配套情况:九年义务教育已落实,小学为大场中心小学,中学为大场中学。

综上,该批次商品住房预售已具备条件,特此函告。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1日

 

 

 

 

 

 

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1日印发

(共印8份)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