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财政召开政府开放日之管理会计财会论坛_活动集锦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宝山财政召开政府开放日之管理会计财会论坛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20-11-17
【字号
  • 所属类目: 活动集锦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11-1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对邮轮、航空、酒店、景点等旅游服务业造成了较为明显的冲击。疫情对旅游服务业是一次大考,是危机,同时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契机。如何应对疫情、在变局中寻新机、开新局是全行业都在探索的课题。为了帮助旅游服务企业更好地应对疫情影响,健康持续发展,宝山区财政局联合长宁区财政局以及两区的小微企业财务会计培训咨询基地共同举办了管理会计助力疫情下旅游服务业健康持续发展主题论坛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宝山区财政局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市16个区旅游服务行业的相关企业代表。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吴淞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的两位财务总监作主题演讲,同时还邀请到上海中心、华亭宾馆和易生支付的三位财务总监现场进行主题交流互动,市财政局专家进行全程指导并做了总结点评。相关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形成“路线制定、费用支付、景点游玩”一体化服务,给游客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旅游体验,意义重大。

几位嘉宾的交流分享,为旅游服务业同行打开了思路,提供了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范本。充分应用管理会计工具进行战略调整、预算调整、成本管理、风险控制、运营管理以及运用数字化系统等可以助力疫情下旅游服务业健康持续发展。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能够资源共享,服务互补,共同迎接旅游服务业的又一个春天。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