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通河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场馆修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1年通河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场馆修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

信息来源: 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20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体       裁:
  • 发布日期: 2021-07-2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7-2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体育局

关于2021年通河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场馆

修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

 

上海市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充分发挥体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通河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是宝山区政府贯彻全民健身纲要的为民实事工程之一,目前中心使用已超过15年,使用过程中出现了诸多问题,已经严重的影响了通河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整体形象和使用功能。我局拟实施建设通河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场馆修缮项目。

一、项目法人: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

二、项目名称:2021年通河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场馆修缮项目

三、项目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通河路590号。

四、建设内容:本项目对通河全民健身体育中心进行设施设备修缮及更新,主要包括:花坛修缮、绿化补种1197.51平方米、景观灯增设、不锈钢广告牌增设、雕塑增设、车行道路面翻新1956.16平方米、屋面整体修缮5807.68平方米、主楼和配电房增设避雷带、主楼外立面幕墙更换耐候胶、主楼幕墙清洗、防溺水预警智能化平台综合升级、安防监控综合升级、水处理系统综合升级等。

五、投资与资金筹措:总投资839.0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707.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07.38万元,不可预见费24.44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予以解决。

特此函达,望给予批准为感!

 

 

2021720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