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47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47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1-12-13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1-12-13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1213上午,代区长汪泓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47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2011年区政府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及2012年区政府实事项目安排等工作。周德勋、杨杰、钟杰、陶夏芳、连正华、秦文波、朱礼福、沈伟民、尕藏才让、牛长海同志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公室关于2011年区政府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及2012年区政府实事项目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政府办公室要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2012年区政府实事项目安排。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本届政府办理人大代表书面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政府办公室要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本届政府人大代表书面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民政局关于2012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民政局要会同各街镇,认真落实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帮困送温暖工作,切实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2012年增加征地养老生活费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按照市、区有关精神,提高本区征地养老人员生活费,保障征地养老人员基本权益。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本区征地养老人员重复享受待遇或同时参保缴费清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要认真制订工作方案,分类、分批推进清理工作有序开展。要注重操作性,结合本区实际情况,适时推行。要协调各街镇、园区积极开展政策解释工作,全面排摸征地养老人员基本生活情况,研究帮困补助措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