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信息委对区第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3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_区级提案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宝山区信息委对区第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3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区信息委 发布时间 2021-06-30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提案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6-30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3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信息委

办理结果:正在解决

 

茆春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三湘海尚及保利悦庭小区加强手机信号的建议”收悉(编号为033号),建议中提出三湘海尚城小区、保利悦庭小区内移动通信信号差,并要求在三湘海尚城小区、保利悦庭小区增加专业通信设备,以保证居民的正常通信需求。经我委牵头区铁塔公司、区电信、区移动、区联通等相关单位实地勘察和认真研究,并与相关小区居委、物业等沟通协商后,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三湘海尚及保利悦庭小区内移动通信信号差的问题。

526日,我委召集区铁塔公司、区电信、区移动、区联通等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实地勘察和仔细核实后,确认区铁塔公司和三家通信运营商曾计划于2019年和2020年在三湘海尚和保利悦庭两个小区内部署通信基站,后由于小区部分居民强烈反对,并多次向市、区相关部门和市长信箱投诉,因而不得不将两个小区内的移动通信设备进行了拆除。

二、关于在三湘海尚及保利悦庭两个小区内再次安装移动通信设备事宜。

为切实解决三湘海尚及保利悦庭小区居民的通信困难问题,616日,我委牵头各通信运营商、居委会和物业公司在保利悦庭召开现场推进会。经协商讨论,一致同意采取两方面工作解决移动通信问题,一是物业公司提出地下室的信号覆盖申请,由移动公司负责尽快在三湘海尚及保利悦庭小区的地下室停车场完成室内信号覆盖,实现两个小区地下停车场内的手机通信功能;二是由三湘海尚及保利悦庭小区的居委会牵头向两个小区的居民做好移动通信基站建设的告知和意见征询工作,并由我委负责协调区铁塔、区移动、区电信、区联通等公司做好移动通信基站的建设准备,待小区居民反馈意见并同意基站建设后,尽快完成两个小区内的移动通信基站建设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