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受理号:BSSX20220010)_行政许可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受理号:BSSX20220010)

信息来源: 区水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3-18
【字号
  • 所属类目: 行政许可
  •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体       裁: 决定
  • 发布日期: 2022-03-1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2-03-14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水务局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市北供电公司:

你单位于2022年03月10日提出的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工程建设方案审批的申请现已审理完结。经查,你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条件、标准。根据《上海市河道管理条例》第十八条及《上海市防汛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申请的上海市北宝山再生能源110千伏送出工程在河道管理范围内的有关建设方案。

、工程主要内容为:根据国网上电司建﹝2021﹞597号文,拟在宝钢护厂河、西随塘河、杨盛河(北段、南段)、五岳河、顾泾、长沟河设置穿河电力管线。

电力排管穿宝钢护厂河采用21孔Φ175MPP非开挖长度140米(直线长度111米)排管方式,管顶标高距离规划河底最小距离为11.5米,两岸工作井侧边线距离规划河口线分别为65米和26米。

电力排管穿西随塘河采用21孔Φ200MPP非开挖长度185米(直线长度175米)排管方式,管顶标高距离规划河底最小距离为11米,两岸工作井侧边线距离规划河口线分别为44米和55米。

电力排管穿杨盛河北段采用21孔Φ200MPP非开挖长度160米(直线长度150米)排管方式,管顶标高距离规划河底最小距离为10米,两岸工作井侧边线距离规划河口线分别为43米和57米。

电力排管穿五岳河采用21孔Φ200MPP非开挖长度170米(直线长度155.5米)排管方式,管顶标高距离规划河底最小距离为11.5米,两岸工作井侧边线距离规划河口线分别为45.5米和74米。

电力排管穿长沟河采用20孔Φ200MPP非开挖长度150米(直线长度140米)排管方式,管顶标高距离规划河底最小距离为13米,两岸工作井侧边线距离规划河口线分别为77米和58米。

电力排管穿杨盛河南段采用20孔Φ200MPP非开挖长度150米(直线长度143米)排管方式,管顶标高距离规划河底最小距离为10米,两岸工作井侧边线距离规划河口线分别为29米和65米。

电力排管穿顾泾采用20孔Φ200MPP非开挖长度145米(直线长度125米)排管方式,管顶标高距离规划河底最小距离为10米,两岸工作井侧边线距离规划河口线分别为27米和49米。

三、本工程应严格按照《上海市跨、穿、沿河构筑物河道管理技术规定》的相关要求实施。

四、本工程应严格按照我局河道蓝线要求落实,确保防汛通道的畅通。

五、因施工影响造成周边护岸、绿化、道路等既有设施破坏的,应在施工完成后及时予以修复。

六、本工程如涉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你单位应征求相关管理部门意见并自行负责办妥有关手续,结合涉河工程予以落实。

七、你单位应结合下阶段施工安排,做好相应的施工方案、防汛预案等施工准备工作,完善、细化施工影响范围内防汛设施的监测方案和防汛安全影响分析,落实好施工期间的防汛责任制,确保施工期间的防汛安全,并于施工前到我局另行办理《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施工方案的审核》。

 

 

 

上海市宝山区水务局

2022年03月14日

 

抄送:区水利管理所、区水务行政执法大队、第五水务管理所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