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公众开放日活动_政府开放日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宝山区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公众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01
【字号
  • 所属类目: 政府开放日
  •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7-01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3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司法局

宝山区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

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年6月29日下午,宝山区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公众开放日活动,宝城新村党总支成员13人应邀参观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区司法局促进法治科和区法律援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和非诉中心,重点介绍各窗口职能和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通过宝山区公共法律服务宣传片和ppt讲解等方式,向来访群众介绍了近年来宝山公共法律体系建设情况,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公共法律服务网络架构和平台职能。同时,群众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对公共法律服务提供的普法宣传、法治讲座、法律援助和人民调解等工作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司法局副局长李晓平对群众的到来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是公共法律服务的职责所在,希望基层党组织能和区司法局职能部门共建合作平台,形成工作合力,紧扣群众法律需求,进一步加大公共法律服务在基层社区的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市民群众知晓度和获取公共法律服务的便捷性,把公共法律服务各项工作做深做实,有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