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闭00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_区级建议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闭00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20-08-2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建议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8-2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8-2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王净代表:

您在区人大八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闭004号)《关于提升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游客休息设施品质的建议》代表意见已收悉。现根据代表建议我局回复如下:

目前炮台湾公园内,在室外可以围坐在一起的桌子,除了烧烤区,其它区域暂时均未设置。公园在设置座椅的时候,美观、实用、对周边绿化的影响及整体功能布局等诸多因素均要考虑,公园的大部分区域不太适合设置可围坐式的座椅。

目前由区滨江委牵头实施的“滨江示范段贯通” 建设项目,根据相关建设内容,公园北侧的两幢建筑有可能被建设成对外开放、服务的经营性设施;再加上公园中部区域的茶室与快餐中心,室内交流区域的面积会明显只能加。结合公园的整体功能布局,正在研究快餐中心的外部平台适当增加“围坐式”设施。目前公园正在编制局部改造计划,该平台的改造也是改造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届时我们将相关内容纳入改造范围。若资金落实顺利,预计2021年能完成改造。

提升公园品质,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必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做好公园管理与服务工作。

感谢您对绿化事业关心和支持,望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