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052号建议的答复意见_建议提案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052号建议的答复意见

信息来源: 杨行镇 发布时间 2021-10-29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意见
  • 发布日期: 2021-10-29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10-29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杨行镇

李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白沙公园何时对外开放的问题”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3月2日,分管镇长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两会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专题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研究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

白沙公园是宝山区绿地系统中“一环五园六脉多点”的组成部分。根据区发改委[2015]305号文件,该公园由万业企业宝山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区绿化市容局进行行业指导。

公园在建设施工过程中,区绿化市容局发现已建部分存在阶段性图纸内容不一致等问题。2017年5月,聘请专家召开专题论证会,对已建成部分存在的安全问题、基础设施配置不全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对照公园建设标准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当前该工程处于停止施工状态,万业企业宝山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市园林绿化协会协商沟通优化方案,再投资500万元增加厕所等设施设备,调整设计方案已上报市绿化市容局待论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后续,我镇将积极配合区相关职能部门,继续跟进白沙公园对外开放时间的建议,给周边居民提供放松娱乐的场地。

 

杨行镇人民政府

2018年5月4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