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关于建立加强统计应统尽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海市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关于建立加强统计应统尽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信息来源: 城市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1-06-10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       裁: 通知
  • 发布日期: 2021-06-10
  • 发文字号: 宝工管〔2021〕5号
  • 发文日期: 2021-06-1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城市工业园区

 

园区各相关条线,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完善“应统尽统”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建立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加强应统尽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组成人员如下:

     长:

  刘惠斌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员:

 

负责经济、环保工作

 

袁晓莹

负责财务工作

 

 

负责规划建设工作

 

 

丰翔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许祥龙

宝经公司总经理

 

 

宝经公司党支部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322室,由高扬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吴杰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以上人员工作岗位如有变动,由接替人员自然替补。

 

    附件:

    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加强统计应统尽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上海宝山城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610

 

 

 

 

 

 

 

附件:

宝山城市工业园区加强统计应统尽统工作

联席会议制度

 

一、组织框架

联席会议由园区管委会主任任组长,分管副主任任副组长,联席会议由园区经济管理、财务、规划建设、下属开发公司等各条线和公司共同组成。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园区经济管理条线下,办公室主任由分管经济副主任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经济工作负责人兼任。

二、职责分工

联席会议负责定期研究园区统计工作重点,共同加强基层统计力量建设;建立健全统计工作制度和统计流程,明确各方责任,确保“应统尽统”,提升统计工作质量。

1、统计条线:负责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面牵头负责园区加强统计工作的研究部署、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等工作。负责协调、指导各条线、公司对达到统计“四上”标准的单位、投资项目的相关信息进行核查并按要求纳统。强化园区企业的统计培训和指导工作。

2、财务条线:负责跟踪园区税收及财政数据,每月提供财税相关数据,协助做好园区应统尽统工作。
    3
、规划建设条线:负责跟踪园区企业固定资产项目开工建设情况,每月提供未开工项目的推进情况,协助做好园区应统尽统工作。

4、开发公司:对辖区内达到统计“四上”标准的单位进行核查,督促相关企业办理纳统手续,协助做好园区应统尽统工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