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九届三次人代会011号建议复查的答复_区级建议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九届三次人代会011号建议复查的答复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23-05-26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建议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3-05-2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3-05-2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叶敏代表:

     您好!关于您在宝山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065号《关于清理区内公共厕所指示牌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将办理意见答复如下:

     一、在宝杨路宝林一村大门口的路灯杆上安装了公共厕所的指示牌直指小区,而小区内根本无公共厕所,误导了用厕人。相关整改情况如下:宝林一村门口的公厕导向牌指向为直行并转弯往北走至800米到达宝钢商城公厕。因设置位置存在异议,宝谊公司已将该处导向牌拆除,同时在牡丹江路宝杨路口新设导向牌,确保市民能顺利到达公厕。

    二、在地铁三号线公交站〔西面〕附近立了公共厕所指示牌指向宝杨路的对面(东面),其实地铁内就有公共厕所。相关整改情况如下:同济路三号线公交站西面的公厕导向牌设置是按区创全办要求安装,指向为向东沿宝杨路直行500米到达宝龙广场公厕。因设置位置存在异议,海淞公司已将该处导向牌拆除。

    三、在同济路〔西侧〕泰和路公交车站边树立了公共厕所指示牌指向东面。但是指示下是小区围墙,根本无法用厕。其实在同济路西面路边就有公共厕所,并有指示牌明确指示方向。相关整改情况如下:同济路泰和路公交车站旁的公厕导向牌原是指向海滨新村公厕和309弄公厕之用。后因小区改造工程加筑围墙导致指示有误。为避免误导市民,海淞公司已将该处导向牌拆除。

区绿化市容局求上海宝山城市运营管理集团根据上海市地方标准DB 31/T525-2011《公共厕所保洁质量和服务要求》针对全区范围内公共厕所指示牌进行清理和核对,如遇到与创全或其他部门设置要求不同时,及时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并且时刻关注因周边环境变化导致指示牌实效的情况。同时新建环卫公厕移交时也要重点关注指示牌的设置是否符合规定,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如厕指引和服务。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