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42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42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 2011-10-0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1-10-0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上海宝山

  10月8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第142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贯彻落实《上海市动迁安置房管理办法》等工作。区领导斯福民、汪泓、丁大恒、夏雨、李原、朱永泉、钟杰、连正华、朱礼福,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高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关于贯彻落实《上海市动迁安置房管理办法》情况汇报,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宝山区动迁安置房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区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区发展改革委、区规划土地局等部门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海市动迁安置房管理办法》。加强本区动迁安置房建设的管理,实行全流程监管,严格把好建设质量关。严格执行动迁安置房定向供应制度,加强剩余房源管理,规范经营性公建经营收益使用流程。进一步加大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力度,重点研究解决在外过渡时间较长的动迁户安置问题。会议听取区财政局关于本区试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原则同意《宝山区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试行办法》和《宝山区企业国有资本经营收益收缴管理试行办法》。会议要求,区财政局、区国资委、区审计局等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狠抓时间节点,规范编制流程,积极、稳妥推进本区国有资本预算管理工作。要梳理细化试行范围,对产权关系清晰、经营政策和内部管理良好的企业先试先行,总结经验后逐步推开。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审计局关于修订《宝山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试行办法》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审计局等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促进对政府投资项目的规范化管理,提高投资效益。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拨付“2009年上海市重点技术改造专项区级财政配套资金”的情况汇报。会议听取区滨江委关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开港仪式筹备情况的汇报、区文广影视局关于第七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活动方案的情况汇报、区绿化市容局关于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二期开园仪式暨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区专场演出活动方案的情况汇报、区科委关于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开馆活动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滨江委、区文广影视局、区绿化市容局、区科委等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活动安排、嘉宾接待、环境整治、安全保障等工作。区公安分局要细化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做好交通管理、秩序维护、客流疏散、消防安全等保障工作。区新闻办要加强宣传工作,组织新闻媒体,积极宣传、推介宝山。会议听取区生态专项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顾村公园二期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部署今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要求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宝山“十二五”良好开局,争取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