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白沙园路地区开辟宝山公交线路的建议_区级提案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在白沙园路地区开辟宝山公交线路的建议

信息来源: 区交通委 发布时间 2021-06-28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提案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28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交通委

张红梅委员:

您提出的 “关于在白沙园路地区开辟宝山公交线路的建议”的提案收悉,办理情况如下:

杨行镇白沙园路沿线万业紫辰苑、远洋香奈、四季都会荣万宝邸属于新建住宅小区,由于北侧郊环线阻隔,限制了与月浦地区的通达,西侧杨盛河纵贯南北,隔断了与蕰川路的衔接,东侧虽有白沙园路与江杨北路相接,由于江杨北路中间设有隔离带,也不具备公交双向通行条件,小区东西向的湄浦路目前仍在施工建设中,由于路网通达性差,客观上限制了公交线路的开设,现阶段已利用现有月城路、白沙园路新增了宝山30路、宝山9路,上述两条线路已解决了到1号线共富新站和3号线江杨北路站的换乘出行。

按照《上海市公共汽车和电车客运管理条例》规范要求,新建或者改扩建大型居民小区人口超过二万人口以上的应当同步实施、同步建设公交首末站,现阶段由于缺少公交首末站及路网不完善暂时还不具备新辟线路、调整线路基本条件,因此我委下一步从以下两个方面着手:一是协商杨行镇镇政府落实公交首末站选址规划,为公交线路的开辟、调整提供必备公交基础设施条件;二是利用郊环线抬升,推进杨泰路与月浦德都路对接贯通,在具备上述条件的基础上,我们将积极推进周边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近期居民可以通过宝山9路、宝山30路换乘宝山8路、宝山21路等线路解决到宝山城区的公交出行问题。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