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05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_区级建议结果公开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05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区绿化市容局 发布时间 2021-06-16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级建议结果公开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1-06-1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1-06-1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绿化市容局

姚丽侠、沈婕代表:

你们在区人大八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定期修剪淞宝路两侧树木》的代表意见我局已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意见答复如下:

代表提出的对淞宝路两侧行道树定期修剪减少树木对路灯照明的遮挡,消除安全隐患,便于市民出行的建议非常正确,行道树夜间遮挡路灯照明这一现象确实存在,虽然绿化管理部门每年都安排养护人员在冬季和春季进行定期修剪,并在树木生长茂盛时期对遮挡路灯的树木再次修剪,但总体效果不理想,主要是行道树规格普遍都是大树,且不断的生长,道路只有一侧安装路灯,高度较高,臂展较短,位置在树冠中间,这些因素造成了夜间路灯照明不够的现象,为有效解决路灯照明与树木矛盾,建议有关部门对路灯的设置进行改造,在此期间,绿化部门将根据树木的生长情况不定期的安排养护人员对树木进行修剪,尽可能的减少树木遮挡路灯的照明,目前,绿化管理部门在完成行道树冬季修剪的前提下,再次安排养护人员完成了对淞宝路两侧行道树影响路灯树木的修剪工作。

感谢你们对宝山绿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理解,希望今后仍得到您的帮助与支持!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