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行镇一家注册型企业邀请外国人员来华的请示_公开目录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杨行镇一家注册型企业邀请外国人员来华的请示

信息来源: 杨行镇 发布时间 2021-08-10
【字号
  • 所属类目: 公开目录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请示
  • 发布日期: 2021-08-10
  • 发文字号: 宝杨府〔2021〕44号
  • 发文日期: 2021-08-10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杨行镇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统一信用代码:91310000X07255348E),税务独立核算,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388号,为吴淞国际物流园区所辖企业。法人赵愈来(身份证号码:430821197404150054),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388号。2018年纳税总额为1,488,974.53元,2019年纳税总额为1,390,706.02元,2020年纳税总额为1,011,891.26元,目前公司拥有200名员工。公司经营范围: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及仓储业务。

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邀请JIN CAN于2021年9月20日来华,停留180天,至2022年3月18日离开。JIN CAN现就职于该集团亚太区总部新加坡拓领物流亚洲有限公司,担任亚太区物流解决方案经理。现因中国境内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面临紧急运营情况,中国方案团队关键人员因故流失,部门现有人员资历较浅,急需骨干人才管理方案团队,提供优秀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保证方案按时提交。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目前最重要的大客户合同即将到期,要求该公司提供优化方案并现场展示,如不能提供客户满意的方案,合同则无法续签,将会对该公司造成重大损失。除此客户,还有其它几家重要客户合同即将到期,这些合同占该公司大部分营业额,合同的续签对该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为此,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迫切希望JIN CAN能尽快来华,发挥她在物流方案方面的专业水平,帮助公司和中国境内的客户设计国际领先的物流方案,保证该公司的正常运营,并打造本土团队的业务能力,扩展业务增加本地就业机会。因情况紧急,望尽快审批。

JIN CAN曾在多家国际物流公司负责解决方案,在新加坡,泰国,越南和中国等地成功设计并上线多个大型物流项目。她本硕皆毕业于世界名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因为优秀的表现拿到新加坡国家全额奖学金,并得到了美国运营管理协会(APICS)的国际供应链管理师(CSCP)认证和供应链架构师(SCOR-P)认证,来华后在整个企业的物流方案开发中将促进并推行卓越文化,挑战现有方式,推动运营变革,提高本企业的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并大幅提升中国的客户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现迫切希望JIN CAN能早日入华工作,特此申请政府能尽快办理JIN CAN来沪邀请函事宜,望准为感!

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确认以下受邀人JIN CAN来华前健康状况良好。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将敦促受邀人自觉遵守中国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绝不从事与来华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并指定专人负责受邀人在华行程安排,促其在项目完成后按时离境。相关责任由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承担。

 

 

 

                              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0日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

政策咨询

  • 咨询部门*

  • 手机号码*

  • 姓  名*

  • 邮  箱

  • 标  题*

  • 内  容*

  • *

    验证码
  • 是否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