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8C072号提案的复查情况_建议提案办理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8C072号提案的复查情况

信息来源: 友谊路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1-24
【字号
  • 所属类目: 建议提案办理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11-24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11-24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友谊路街道

再次感谢你们对友谊路街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你们在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上所提第8C072号提案办理情况已作复查,办理结果列为:已经解决(采纳)√,正在解决(研究)□,留作参考□,暂时难以解决□。现将复查情况函告如下:

1、宝乐汇生活时尚中心停车场运营时间为上午10:00至次日凌晨2:00,由于宝乐汇地下车库与通往商场的各应急出入口无法锁闭,为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商场,消除安全隐患,故至凌晨2:00后关闭车库入口,出口时间安排为全天24小时开放。

2、宝杨路32号原为公交枢纽站,因塘后路辟通征用部分土地,已不具备公交枢纽条件,目前宝杨路32号和宝杨路18号都作为停车场使用,划设泊位650余个。

3、通过协调吴淞污水厂达成了开放内部停车场的临时协议,协议为期三年,停车场车位600个。停车场车位用于私人接客车辆的等待和甄别,完成甄别后车辆再驶入邮轮港内部,有效减少了宝杨路车辆排队长度;目前港区内引桥处增设一条车道,供出租车排队停放,后期将协调出租车公司加强车辆调度,按需调车,避免蓄车排队过长。

4、为改善宝杨路菜场周边交通拥堵问题,区商务委重点支持一批以食行生鲜为代表的新业态零售企业在我区设立社区智慧微菜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家门口”买菜服务,减少居民来往菜场买菜的频次,截止目前在友谊路街道设有社区微菜场19个。街道也组织了派出所、城管、交警等执法单位开展宝杨菜场现场集中整治,对违法停放的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当事人进行教育处理。同时,在宝东路增设非机动车停放点,引导居民规范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在宝杨路、宝东路安装违停抓拍探头,加强违章停车执法力度,杜绝菜场运输车辆随意停放影响交通。

5、针对合理疏导宝杨路右拐宝林路交通问题,分局交警支队积极配合区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静态交通管理工作,要求宝加公司加强道路停车位管理,科学、合理设置停车场和停车位,以缓解停车难问题。建交委在宝杨路(同济路至双庆路)工程性增辟机动车道(已完成),加大了宝杨路同济路路口的通行率,避免高峰时段车辆积压。近期,友谊路派出所在宝杨路各个路口也增派了大量警力进行管理和疏导,尽力维护沿线交通秩序和交通顺畅。同时,根据实地查勘,因宝学汇教育机构的开放影响上述地址交通的原因已经排除,现该地块教育机构已全部搬离。

   6、利用港区周边空地建立临时停车场,基本满足邮轮港停车需求;调整原路面上的VIP停车区域至零点广场内部南侧通道,将VIP车辆与其他车辆的行驶路径分离,提高车辆驶入、驶出港区速度,减少对道路的影响;在建的宝龙广场和圈围地块项目,均配置停车位,约1500多个,其中圈围地块内约675个车位服务于邮轮港需求。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