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2-12-07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2-12-07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124下午,区长汪泓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府各项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副区长夏雨、周德勋、陶夏芳、连正华、秦文波、沈伟民,副巡视员姚荣民,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丽燕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科学发展的主题,抓好、用好重要战略机遇,兢兢业业、埋头苦干,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群众持续受惠,生活得到不断改善;要坚持和谐共赢的理念,正确把握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现阶段群众的共同利益和不同群众的特殊利益之间的关系;要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加快大型居住社区建设,保障教育、廉租房、公租房、农田水利等方面专项资金的投入,完善城市路网,提高城市建管水平;要正确处理人与自然的关系,坚持适度、适时发展,给未来发展留足空间。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创卫办《宝山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考核办法》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按照创建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做好环境整治、环境美化、食品安全、检查整改、宣传发动等工作。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财政局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本市镇(乡)财政管理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区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按照“一级政府一级预算”的要求,进一步明确镇级财政职能定位,以财政预算管理环节为切入点,建立完善镇财政管理制度体系,加快构建财政性资金信息管理平台,加强财政性资金监管,切实提高基层财政管理水平。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编制《宝山区产业项目行政审批流程优化方案》(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产业项目行政审批流程优化对加快行政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意义;要细化落实区产业项目行政审批流程优化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行政服务中心建设。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