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_区政府常务会议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7-16
【字号
  • 所属类目: 区政府常务会议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20-07-1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2020-07-16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下午,七届区委常委会第157次(扩大)会议和区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合并在区级机关办公大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关于起草《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方案》等事宜,区长陈杰,副区长苏平、王益群、陈尧水、陈筱洁、陈云彬、黄辉、倪前龙,区二级巡视员杨立红,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申向军出席会议。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起草《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快打造统一高效、响应迅速、科学精准、联防联控、多元参与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全面提升我区应对重大疫情和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能力。要瞄准全球公共卫生发展方向,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推进硬件设施升级,促进体制机制建设,实现疾病预防控制科学化、智能化、精细化,建设协同高效的现代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要坚持“依法防控、系统治理,预防为主、平战结合,统一指挥、联防联控,科技引领、精准施策”基本原则,落实保障措施,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工作格局,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