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发改委部门预算_部门预决算_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3年发改委部门预算

信息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 2013-06-06
【字号
  • 所属类目: 部门预决算
  • 主题分类: 其他
  • 体       裁: 其他
  • 发布日期: 2013-06-06
  • 发文字号:
  • 发文日期:
  •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 机构名称: 区发展改革委
 

2013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预算是包括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本部以及下属两个二级预算单位的综合收支计划。2013年,本部门预算支出总额为1835.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69.41万元;项目支出,566.3万元。预算支出主要内容如下:

1、“行政运行”科目的基本支出,486.65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科目的项目支出,326.2万元,主要用于1)、价格监测监督专项经费总计30万元。

政策依据:沪府办[2003]51号、沪财预[2004]20号。主要用于价格宣传资料制作、国家和市级定点监测单位、农本、成本调查点补贴、价格监督员培训费和社区价格志愿者补贴。

2)、金融办专项经费10万元。

政策依据:《上海市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试行办法》预算经费支

出:主要用于开展金融创新产品调研等。

3)、非涉案价格鉴证专项补贴175万元。

政策依据:沪财预[2007]56号文。主要用于鉴证师和鉴证员的培训费、特殊物品专家评审费、采价点信息咨询会和公案检察涉案鉴定会等工作例会的会议费。

4)、固定资产节能评估专项28万元。

政策依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6号,用于第三方评估费

5)、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项20万元。

政策依据:《关于深入推行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通知》沪委办发[2011]32号,用于第三方风险评估费

6)、节能减排专项业务费20万元。

预算经费支出:培训费、宣传奖励费和项目验收。

7)、产业发展扶持绩效后评估专项20万元。

主要用于2013年联席会议工作经费。政策课题调研、政策汇编、资料印刷,平台建设、培训宣传,项目绩效后评估等。

8)、金融服务业资金管理业务费20万元。

主要用于对各类金融新产品认定与评审,开展各类扶持项目监督和评估工作等。

9)、设施设备一般专项3.2万元 ,主要用于台式电脑、空调的

更新。

 3、“物价管理”科目的基本支出412.54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和公用支出。项目支出40.1万元主要用于

1)、办案业务费36万元。

预算经费支出:主要用于价格诚信单位创建活动、价格违法培训费、职工物价监督站业务指导费、其他应急突发事件检查协调。

2)、设施设备一般专项4.1万元 ,主要用于台式电脑和粉碎机

更新。

4、“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科目的基本支出,212.62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退休人员的退休费。

5、“事业单位离退休”科目的基本支出,1.42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退休费。

6、“行政单位医疗”科目基本支出,11.6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医疗保险等人员经费。

7、“事业单位医疗”科目基本支出,12.79万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医疗保险等人员经费。

8、“公务员医疗补助”科目基本支出,3.5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员补助医疗保险的人员经费。

9、“其他建筑业支出”科目的基本支出,85.9万元,主要用于人

员经费和公用经费。项目支出167万元,主要用于“综合经济协调费”40万元:全区综合经济的协调支出。“既有住宅节能改造补贴专项”44万元:平改坡项目20万元,综合改造项目24万元。“建筑节能办专项业务费”75万元:主要用于宣传、课题科研、新墙材砌规程培训、代征手续等方面。 “节能中心业务费”7.4万元,主要用于业务培训和课题科研的工作。“设施设备类”0.6万元,主要用于打印机和传真机的更新。

10、“散装水泥专项资金支出”科目的项目支出,33万元,预算支

出:用于宣传画报、季度培训、项目科研、定期对全区商品砂浆生产企业检测及设备补贴费等。

11、“住房改革支出”科目的基本支出,42.34万元,主要用于缴

纳人员经费的公积金。

 

 

 


附件下载:2013年度部门预算.xls
  • 文件预览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当前页二维码